Jiseok

欢迎您来

逸我//十题

短片啦

part.01

今天是上补习班的第一天,几天前要死要活地求着敖子逸一起,果然,嘴上应付着来,结果,上课了连个人影也没见着。

下课了,站在公交车站也不忘抱怨几句,突然帽子被带上并狠狠地被揉了吧把头“我说了我可以教你的,害我找了你一个下午,真是会让我担心。”

part.02

也不知道我妈着了什么迷,竟真让我去敖子逸那儿学,补习班都退了!

于是在第二个周六的下午,我十分“准时”的到了敖子逸家,没错,就是准时!

“苏了了,别以为你在路边玩,拖延时间的小把戏我都没看见,你家和我家就隔了几十米,但你能玩遍方圆百里也是你的本事。”

part.03

在一个好不容易不上课的周日,我妈一把把我从被窝里提出来“跟敖子逸赶集去,要买的东西我已经列好单子了,你可快点。”

接着,我在睡眼朦胧的情况下被我妈赶下了楼,然后迷迷糊糊地坐上了敖子逸的单车后座,嘴里好像还被塞了个豆沙包子来着,嗯,真好吃!

“你可别吃饱了,待会带你去吃大餐。”

part.04

“敖子逸你骑慢点!”说实话骑着自行车还一路颠簸,我可真受不来。“我刚吃的包子都要吐出来了!”

“娇气。”敖子逸虽然嘴上抱怨,但速度也明显的减慢了。“切,嘴硬心软。”

“苏了了,其实吧,你可以适当的了解一下自己的体重。”

part.05

“我们先买东西再吃东西。”

“不!先吃!”

“我随你嘞,反正钱在我手里。”

我一个箭步冲到敖子逸面前,扬起手来,

抱住了他,钱在他手里,我还敢打他不成。

“逸逸~,我就吃一个嘛,就一个,好嘛。”

敖子逸明显懵了,“好,好。”我瞬间撒开敖子逸,扯着他就往市场里跑去。

“我要糖油粑粑,冰糖葫芦,菠萝包,金桔柠檬!”

“说好的一个呢?”

“逸逸~。”

“好好好,买,买。”

part.06

“逸逸你饿吗?吃章鱼烧吧。”

“逸逸你肚子响了,吃芋圆吧。”

“逸逸我饿了,吃日本和果子呗。”

“逸逸~。”

“姑奶奶我求你了,先买完东西再说,好嘛?”

“好吧。”

看着单子上的东西一个个被买到了,敖子逸手上的钱从100,50,20,10!

“逸逸~,东西买完没啊,我好饿啊。”

唔,被顺毛了,“乖,下次带你来吃。”

part.07

又是一个,嗯,“阳光明媚”的早晨,对于已经下楼却又忘记带伞又不想上去拿的girl,当然是去抢一把啦!

接着,最佳被抢人肯定是敖子逸啦!不过已经7点05了诶,他今天不会请假了吧!

“喂,还走不走啊,要迟到了,傻子。”

part.08

“敖子逸你今天怎么来得这么晚啊?”

“你猜啊。”

“我才不猜呢。”

粗暴地撕开抢来的棒棒糖,塞进嘴里,美味!

“不猜就不猜吧,你自然会知道的。”我撇过头,选择享受糖果。

“你啊,肯定会兴奋得叫出来的。”

part.09

“啊!敖子逸!我爱你啊!”捧着面前的便当盒,幸福!

“好啦,上次赶集欠你的,还了嗷,别再坑我零花钱吃东西了。”敖子逸捧着我那盒清淡的便当,神情有点复杂。

“白菜好吃吗?哈哈哈哈哈,赶集吃太多,被我妈罚了,幸亏有你啊,啊哈哈哈哈。”

“哼,超过三百斤的大胖子。”

part.10

“敖子逸啊,你知道什么是陪伴吗?”

“陪伴有2种定义吧。”

“啊,哪2种啊?”

“你在我身边和我在你身边啊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56)